俞斯年是嘴臭大王。

总裁篇(完结)



午后,阳光照在刘志宏的病床上。


“我真的没事了。”


“不行,必须去做检查。”


“源源~”


“撒娇无效,你可是我的了,可不能有闪失。”


“你看啊,我是为了保护你,被捅了四刀,我都算是你的救命恩人了!听恩人的话。”


“那既然.....你都痊愈了……”


“对对对!”


“所以....”


“所以我可以出院了?”


“宝贝儿,今天晚上,我就不客气了,嗯?”


王源用手指轻轻的刮了一下刘志宏的鼻头。


“走吧,去交手续费。”


“.........我觉得我有点晕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喂?王俊凯,你找我干嘛?宏宏出院了。”


“叫这么亲热?”


“你管我?”


“咱妈的意思是,让我俩一块儿把婚礼办了。”


“可是....她还没见过宏宏呢…”


“都以命抵命了,妈已经很满意了。”


“我怎么不知道妈这么开明呢?”


“行了,明天去看西装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刘志宏,你吓死我了!”


“得,千玺,你还不了解我?一点小伤不影响风度。”


“切,对了,今天下午要去看婚服啊……”


“是啊,哎你知道吗,我小时候特别喜欢你啊”


“哟,这我真不知道。”


“我护了你那么久,你一点感觉都没有?”


“怎么可能啊……不过,现在你不是已经有王源了?”


“对啊,确实比你好。”


“你丫又想进医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怎么样?千玺,紧张吗?”


王俊凯看着坐在梳妆台旁边的易烊千玺。


“你说呢?”


易烊千玺白了王俊凯一眼,开始做深呼吸。


“行吧,我找王源去了啊……”


“不准走!”


“行啊,老婆说不走就不走。


后来,如果你在现场,你就能看见易烊千玺把满脸笑意的王俊凯赶出了化妆间。


往进走,你便会看到易烊千玺红着眼圈,一副被欺负过的模样。


如果你能解开他的衬衣扣子,便会看见锁骨上大片大片的草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易烊千玺幻想过自己结婚的样子,可是梦中的哪一场婚礼都没有眼前的美好。


自己挽着最好的兄弟的手,缓缓走向自己最爱的那个人。

皮鞋摩擦着地毯的声音刺激着易烊千玺的耳膜。


抬头一看,雪白的羽毛从天而降。


对面的爱人向自己伸出右手,缓缓下跪,为自己带上那枚独一无二的钻戒。


“请问易烊千玺先生,你愿意嫁给眼前的这个混蛋吗?”



“....我...愿意。”


“那么,易烊千玺先生,余生,请指教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完结撒花🎉


有番外


有肉


番外可能会比正文长.....


最近梗还挺多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